Ella Sakuna 朔奈

一个普通的过客

你好,在下灰原爱哀(Ella),从2020年寒假开始混互联网,2022年寒假开始混绘圈,并开始养OC自设。在这里先说明一下:


个人简介:08年の学生党,坐标浙江省,没有money……知乎同名,bcy是灰原爱哀。

对我的称呼:叫灰原爱哀可以,但其实叫我爱哀就行,也可以叫我Ella(我更偏向于这个)

混的圈子:名柯/鬼灭/HP/自设OC

自设:工藤朔奈

关于扩列:目前微信不对外开放,🐧是2276993299

关于交友:欢迎大家交友,男生女生都OK(拒绝抠脚大叔),最好是05后的,和我年龄差不多。

其他说明:我不约稿不接稿,可以画无偿,但会很拖效率也会很低。一般都是赠图~

雷点:

1.在评论区ky、引战的!

2.盗图狗

3.无脑柯哀粉/无脑新兰粉/无脑名柯粉/柯哀爱情向/鬼灭亲缘向设子(指那些和原著人物有血缘关系的,不雷梦男梦女)/鬼灭玛丽苏设子

4.无缘无故拆官配的(不包括梦男梦女)

PS:如果我不小心触犯了你的雷点,那么可以在评论区艾特我,也可以私信我说明情况,之后我会自行避雷。(但请不要啥都没说就拉黑!)




接下来是我的自设的时间~

鬼灭自设oc——


姓名:工藤 朔奈(Kudo Sakuna)

年龄:16(入队年龄15)

生日:8月26日

身高:158cm

体重:48kg

级别:丁

喜欢的食物:章鱼烧

喜欢的宠物:猫

鎹鸦:五十岚青穗

爱好:阅读(超爱夏目漱石的作品)、唱歌

讨厌:封建礼教、恶鬼(都可以说是憎恶了)

是否稀血:否

是否死亡:是

外貌特征:留有齐刘海、公主切、微卷赤棕色长发的少女,发梢末与公主切末为红色。习惯绑着高马尾,扎着一个西式的大号红色蝴蝶结。赤色瞳孔,日常身着鬼杀队队服(款式参考香奈乎),外披红色羽织,袖口和羽织底部镶着小蝴蝶结图案,腰间插着一把日轮刀,脚踏棕色靴子。

性格:放荡不羁而向往自由,坚强勇敢而正直刚烈,有着极强的反抗性,但在熟人面前会表现出柔情的一面。

重要的人:产屋敷一家、鬼杀队的所有队员

日轮刀颜色:偏粉的红色

呼吸法:虹之呼吸(为水之呼吸的延伸呼吸),总共八个型——

虹之呼吸,壹之型,赤虹斩

(从一个角度直接迅速砍下鬼的脖子,是爆发力最强的剑型)

虹之呼吸,貳之型,绚橙光斑

(圆盘状的攻击剑法,可以迅速削下鬼的脖子和其他部位,类似于水之呼吸里的“水车”)

虹之呼吸,叁之型,明黄穿刺

 (是虹之呼吸里比较轻松的剑型,有着极强的穿刺力,一般用于化解攻击,也可以直接穿透弱小的鬼的脖子)

虹之呼吸,肆之型,碧翠闪动

 (从四方以极快的速度发起攻击,在鬼看不清的状况下砍下鬼的脖子)

虹之呼吸,伍之型,雨后的青岚

(参考了水之呼吸的伍之型“干天的慈雨”,非常温柔的剑法,不会让鬼感到痛苦,一般不会使用)

虹之呼吸,陆之型,苍蓝破晓

(多次连续使用连贯的相同的攻击,比直接连续使用轻松一点,化解鬼的攻击,或者自己发动攻击)

虹之呼吸,柒之型,黛紫飞旋

(旋转着使用剑法攻击,从而达到目的,但对使用者身体素质要求最高,体力消耗也最大)

虹之呼吸,终之型,幻彩音爆

(虹之呼吸里攻击性最强、力量最大的剑型,使用后会有失聪的风险,朔奈仅在无限城决战中对付无惨时使用了一次)


以下是朔奈的自述:

“我出生于明治末年的一个封建守旧的村庄,而我的家族——工藤家族,又是其中最为封建守旧的一家。我家境还不错,就是从小就受着条条框框方面的约束,没有自由可论。即便历史进入了大正时代,我们家还是一如既往。”

“本来我或许会一直这样茫然生活下去,直到我14岁那年,家人给我安排了婚事。可是……男方我却从来未见过!我不想将我的余生交给这样一个男人手中,我害怕结婚,害怕未来……我想变得自由!独立!不羁!”

“于是,在大婚前夜,我出逃了。我逃离了村庄,却向着一片漆黑幽暗的树林里跑去。”

“那晚的月亮是朔月,所以周围很暗。忽的,身边传来一声低长的怒吼,一个巨大的东西出现在我身旁——他的眼睛很恐怖,皮肤溃烂,嘴角还有血迹。”

“错不了的,他是家长们口中出没于夜晚的食人鬼,我肯定打不过他。我心想,完了……”

“命垂一线时,一道亮光闪过,‘咔嚓’一声,鬼头落地,我得救了。伴着鬼的惨叫,一开始我还很害怕,可后来第一回感到了安全感——那个救下我的人,很强大,这就是人自由独立的力量吧!我想……我想成为这样的人!去保护别人!”

“我拦住了他——那个猎鬼者。‘我想像您一样斩杀恶鬼!请您带我走吧!’”

“他一开始有点犹豫甚至不愿。可后来,他还是拉住我的手,慢慢离开了树林。走出树林时,太阳升起来了,但我还是看不清他的脸。这时,我们来到了一座木屋前。”

“‘它的主人是培育师,以后跟着他学习生活吧!若你能加入鬼杀队,希望我们能再见面。’说完,那人便离开了。”

“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加入鬼杀队杀鬼除害。我每天早起跟着师傅练刀法,渐渐地,水之呼吸在我身上练成了。水本无形,柔情温和,有着足够的自由,但我想不一样一点。”

“师傅说我的天赋很高,让我继续加油。一日训练时,忽然下大雨了。雨过天晴,天边出现了一道绚烂的彩虹,直达天边。我的眼睛亮了——”

“‘虹生于水,比水美丽,比水不羁,这正是我追求的啊!’我想。接下来的几日,没想到我的呼吸竟然变成了一类独特的呼吸法,我命名其为‘虹之呼吸’,这是我的自创呼吸法。”

“师傅很高兴,带我去浅草玩,给我买了一个我一直心心不念的西式大蝴蝶结发夹,不久便给我报名了鬼杀队的入队选拔。七天的生死拼搏我最终是挺过去了,我成为了正式的鬼杀队成员。那年,我15岁。”

“那天,我留下了激动幸福的泪水。”

……

“不过即便加入了鬼杀队,逃婚一年了,我还是对那段黑暗的过去感到不快与心塞。主公大人知道了我的情况,找到我谈话,鼓励我说:”

“‘非常棒,朔奈!为了自己正确的追求敢于摆脱家庭的束缚,你是个很勇敢的人!加油,不要在意那些过去,让内心绽放,努力地向前冲吧!’”

“‘那主公大人……未来某天我会成为柱吗?’”

“‘只要坚持朝正确的道路发展,一定会的。’”

“那天以后,我把鬼杀队当做了自己的家,所有的队员都是我的家人。即便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怕,因为,我有我的家人。”

……

“时间来到了无限城决战。我的心已经支离破碎了——早在无限列车时,炼狱先生已牺牲了。在这里,忍姐死了,珠世小姐死了,无一郎君和玄弥也离开了,无数的普通队员命丧黄泉。而现在,我的面前,是完全鬼化的那个王八蛋——鬼舞辻无惨。就是他,导致了鬼杀队所有的不幸!罪该万死!”

“怀着一份怒火,我拎着已经裂开的日轮刀,以血肉之躯冲了上去。风柱先生、岩柱先生、蛇柱先生和恋柱小姐的情况都不妙,还有富冈先生和炭治郎也身受重伤。为了让无惨在阳光下烧死,我们必须拖住他!”

“‘虹之呼吸,终之型,幻彩风暴!’”

“随后,我倒下了,接着就起不来了。我昏了过去。”

……

“等我再次醒来时,已经是黎明了,朝阳洒在我脸上,暖暖的,这是我对自然界最后的感觉。我明白——我受了重创,右眼失明,左耳失聪,下半身已被刺鞭刺得血肉模糊。我要死了。”

“‘无惨死了,无惨死了……’我听到‘隐’们在絮絮叨叨,其中两位支撑起我的上半身,对我吼道:”

“‘朔奈小姐!朔奈小姐坚持住啊!……’”

“‘不,不用了,’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微笑着,‘无惨死了,鬼杀队赢了,我对这个世界也没什么遗憾了……谢谢你,主公大人……谢谢你们,鬼杀队……’”

“‘我来找你们了……’”

“随后,我带着微笑离开了人世间,走完了我16年里如彩虹般悲苦、绚烂而短暂的人生……”




PS:“彩虹是很美的,但彩虹的形成需要暴风雨的怒吼,才能换来那短暂的绚烂。”

    “转世后,现代,我成了日本一位非常知名的偶像‘虹衣’,成了一位独立的少女,以自由的歌声与热情的舞蹈,表达我对这个世界的热爱与我内心的放荡不羁。”


2022.12.30二次编辑:将朔奈的生日改为我自己的生日 8月26日(毕竟是自设)

2023.1.8:补充了自我置顶说明,并加上了P1我的AI自画像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Ella Sakuna 朔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